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披露董事集中辞职原因等问题

2023-03-30 08:56来源:巴安水务公告关键词:巴安水务张春霖山东高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巴安水务发布关于对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指出,因股东张春霖诉公司股东大会决议撤销纠纷案件中,公司一审败诉,一审判决撤销了股东嘉兴傲晟对于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独立董事的提名议案,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换 届选举的效力产生影响,程辉、张瑞杰、陈磊、于秀丽、高学理5名董事考虑到该诉讼结果或对个人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在该判决作出后先后向公司提出了辞职请求。

同时,巴安水务表示,公司股东山东高创与张春霖就后续公司经营管理方案已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山东高创本次不再向公司监事会提名监事,监事赵晖、王文强受提名人山东高创的指示提出辞职。

山东高创与张春霖的前期矛盾主要因双方对合作框架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理解不一致,导致产生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换 届选举的股东大会决议的诉讼纠纷,但双方现已达成一致,以恢复巴安水务正常生产经营为首要任务,双方股东全力支持公司本次董事、监事补选以及公司日后经营,力求尽快恢复公司正常经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张春霖查看更多>山东高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