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公司积极配合上海证监局的立案调查

2022-03-16 14:17来源:巴安水务关键词:巴安水务上海证监局张春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2月16日巴安水务收到上海证监局《立案告知书》,公司董监高高度重视,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透明的信息,接受上海证监局的调查。本次立案调查的主要内容如下:2020年7月9日,张春霖先生作为公司的大股东,将持有的巴安水务4,000万股质押给任元借款1.3亿元,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同时应任元女士要求,由巴安水务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担保。本次借款已于2021年12月29日由张春霖先生全部归还完毕,公司没有就上述贷款的担保事项承担担保责任,也未就上述贷款支付任何资金。

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主动披露了对外担保一事,上海证监局就相关事项对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

巴安水务董监高积极配合上海证监局,争取尽快协助完成本次立案调查。大家高度重视本次立案调查,同时深刻领会到,要加强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及信息披露管理,切实加强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让股东、员工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公司的发展和现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上海证监局查看更多>张春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