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5211.53万元!山东环保产业集团联合体中标青岛绿洁生产区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工程总承包)!

2023-03-21 13:31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关键词:土壤修复项目污染土壤青岛绿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21日,青岛绿洁生产区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辰鲁(山东)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5211.532625万元,中标单价1370.46元/吨。

据了解,该项目招标控制价5213.5348万元,青岛绿洁生产区地块污染土壤的面积为5688m2,体积合计为25351.8m3。

青岛绿洁生产区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工程总承包)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块土壤修复所需的修复方案、施工组织方案与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及专家论证、勘察与设计、全部污染土外运及处置、地面破除、院墙拆除、基坑开挖及围护、降排水措施、抽出水的处理与处置、修复场地地表建筑及垃圾清理与转运、废水废气处理处置、原场区基坑及修复土壤的自行检测、文明施工管理及安全措施、临时设施、临水临电、试剂材料、现场测量勘测、协助报批、污水处理、二次污染防治、固体废物的分类、计量、外运、处置等(本项目所有修复过程中涉及到的勘察、设计、施工等方案评审全部由中标方负责组织)。

搜狗截图23年03月21日1325_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项目查看更多>污染土壤查看更多>青岛绿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