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03-21 15:16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过滤器材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是本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技术创新的要求,通过不断调整自身的产品结构,依托总公司超半个世纪的技术积累,加强本地化生产和本地化研发,在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上而迈出的坚实的一步。更是该企业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顺应客户要求,提升产品竞争力而取得的相应成绩。

42_副本.jpg

把握现在 全球研发中心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经费的投入,产品专利更是达到了17项。产品的本地化率也呈现出持续逐年上升的趋势,从2017年的3% 提升到了2022年的37%。

另外,总公司决定将在上海公司设立全球研发中心,这无疑将整体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快速地响应客户的要求。

着眼未来 增强技术创新

未来的企业竞争将会是建立在技术创新上的竞争,谁的企业更有技术创新能力,谁就掌握了先机,谁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未来也将更加广阔。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将会借助此次契机,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跨越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过滤器材查看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