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与中核华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2 15:10来源: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关键词:市政污水再生水北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上午,北控水务集团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于良法,中核华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华出席签约仪式。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副总经理胡诗湘、中核华辰副总经理林永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jpg

于良法对张国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市政污水、供水水司、污泥、厂网一体化管网、再生水等业务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技术创新与应用领域,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技术、地域以及资源优势,实现战略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与商业价值。

张国华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感知人与自然在生态领域新的需求,抓住新的机会,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和合作上实现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并建立起广泛、深入、长久的稳定伙伴关系。

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背景、意义、目的、作用,以及在将来各企业发展过程中助推协议执行的落地,采取具体措施和方案来实现协议各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签约,建立起企业之间强强结合、优势互补的良好生态,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彼此生态圈的构建。

中核华辰相关部门负责人,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后,张国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北控水务余杭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污水查看更多>再生水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