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菏泽市环境医院揭牌成立

2023-03-27 08:41来源:菏泽环境关键词:环境医院污染治理生态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菏泽市环境医院揭牌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一楼大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曹临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权洪涛致辞。

曹临指出,菏泽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省九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支持发展环保产业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鼓励地方环保领域企事业单位联合,率先筹建设立环境医院试点,致力打造新型环境治理服务模式样板,提升菏泽市污染防治、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希望菏泽市环境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秉承竭诚服务理念,积极发扬探索创新精神,努力为菏泽市生态环境治理出谋划策,为“突破菏泽、鲁西崛起”贡献绿色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添彩。

揭牌仪式上,菏泽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与菏泽牡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山东中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菏泽市现代医药港管理服务中心分别进行了签约。

菏泽市环境医院由菏泽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牵头、山东省环科院、菏泽市水务集团等八家成员单位共同组建,汇集省内、市内多方面雄厚技术力量,服务范围覆盖环境规划、政策咨询、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等领域,提供全面、精准、专业的技术支撑,旨在创新生态环境治理模式,提升环保产业服务水平,为产业结构绿色低碳转型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医院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