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上海环境集团埠外首个餐厨垃圾和有机废物综合处置BOT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2023-03-29 09:03来源:上海环境集团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有机废物综合处置上海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上午,山西阳泉市城管局、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阳泉餐厨垃圾和有机废物综合处置项目特许经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海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党委委员、副总裁叶辉,山西阳泉市政府副市长韩加政,阳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广利,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杜平华,阳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闫献忠,阳泉市郊区政府、委办局的相关领导及集团固废事业部共同见证上海环境集团首个餐厨垃圾和有机废物综合处置BOT项目落地,在“十四五”的答卷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瑟澜表示,上海环境集团作为环境保护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推进餐厨垃圾处理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不仅仅在上海开展了大规模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同时也在其他城市推广应用。这个项目是阳泉市第一个餐厨垃圾BOT项目,同时也是我们在山西地区的第二个餐厨垃圾项目,不仅采用了先进、成熟的厌氧发酵处理工艺,还引入了黑水虻养殖技术,有效提高了餐厨垃圾的资源化率。阳泉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投入使用,将为当地垃圾分类处理事业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阳泉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加政表示,上海环境集团是全国固废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能力领先的城市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拥有优厚的资本、先进技术和大批专业的人才,并已在山西投资建设运营了多个项目。此次阳泉餐厨垃圾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上海环境集团和阳泉市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也为阳泉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未来迈进了一大步。同时,市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上海环境集团,加速项目的建设,为阳泉市新增一个优质项目。

阳泉餐厨垃圾和有机废物综合处置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约40亩,位于阳泉市郊区荫营镇东落菇堰村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毗邻东侧,距阳泉市北面约11公里。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100吨/天餐厨垃圾处理,预留二期项目建设用地;二期工程建设粪便有机物100吨/天。项目合作期三十年。一期工程投资约为10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有机废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上海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