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上海临港新片区首个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示范基地项目正式投运

2023-03-30 09:56来源:上海环境集团关键词:危险废物危废焚烧固废收集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上午,上海临港新片区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示范基地项目投运仪式在临港举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海林出席仪式、讲话并宣布项目正式投运。

临港新片区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示范基地,是服务新片区上海市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产业重要的基础环保设施,为新片区提供工业危废解决方案和托底保障。拥有危险废物资源再生、固废收集转运、危废环保管家、应急救援等六大功能。立足临港,面向浦东,辐射上海,依托危废焚烧/填埋、一般工业固废焚烧/填埋等末端设施资源,为工业固废企业提供收集转运、焚烧、填埋、综合利用“一揽子”环保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废焚烧查看更多>固废收集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