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1500吨/日!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

2023-03-30 10:24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一般工业固废宁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3月28日,宁波城投公司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迎来重大里程碑节点——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这标志着1号锅炉设备本体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向着年底投产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锅炉水压试验的成功,既为后续汽轮发电机组的安装、调试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项目在年底顺利实现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城投将积极协调洞桥环保公司项目指挥部,继续会同各参建单位,认真实践“安全为根、质量为本、进度为先”的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总设计规模为 2250t/d,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设计规模 1500t/d,配置2炉1机(2×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50MW凝汽式汽轮机+1×55MW发电机),其中生活垃圾1000t/d,一般工业固废(装潢垃圾)320t/d,市政污泥 140t/d,预处理后的医废 40t/d,年可焚烧各类垃圾54.75 万吨,预留二期 750t/d 的设计规模。一般固废(装潢垃圾)、污泥、医废均不在本项目厂区内进行预处理,由场外预处理后运至厂内焚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一般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宁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