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招标正文

集安市城市及农村生活垃圾转运至通化市垃圾焚烧厂处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3-03-30 11: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垃圾焚烧厂集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吉林省集安市城市及农村生活垃圾转运至通化市垃圾焚烧厂处理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QX-TH-23005

项目名称:集安市城市及农村生活垃圾转运至通化市垃圾焚烧厂处理项目

预算金额:985.403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本次采购相关经营许可的企业;且作业条件必须符合采购人的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如公司为2021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4)投标人应按照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加投标;(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至2023年04月0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方式:投标人应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先注册成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供应商,再登录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下载招标文件并填写投标信息(先下载招标文件后填写,否则无法填写)。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填写投标信息,否则将失去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资格。具体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方法请访问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查询相关信息。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多功能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若经第三方转载后无论内容是否一致,均与本公司无关。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集安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地址:集安市东盛街95号

联系方式:张洪贵0435-61851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开区北海路646号六楼

联系方式:王飞17543560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飞

电 话: 175435606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集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