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招标!

2023-04-03 13:17来源: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关键词:土壤污染治理污染土壤修复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霍雄,4月1日,中国电建水电七局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招标公告,招标人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开始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详情如下: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09658001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

2.2项目建设规模: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西磁区间大里程明挖区域用地位于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属于沙坪坝井双片区双碑E标准分区E2-7(部分)、E2-12(部分)、E2-17(部分)地块及周边道路,原主要为重庆东华特钢有限公司原料(废铁)堆场。明挖区域基坑土方挖运量约50000m3,其中地块内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3275.64m3(有机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2435.48m3,重金属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548.7m3,复合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291.46m3),混合钢渣量约23617.9m3,基坑内原状干净土壤约23106.46m3。

2.3项目建设工期:合同签订日起至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全部完成为止(具体开工和完工时间以实际要求为准,其他节点工期按现场通知为准),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4月30日。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地块内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3275.64m3(有机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2435.48m3,重金属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548.7m3,复合污染渣土混合物方量约291.46m3),混合钢渣量约23617.9m3(工程量见《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西磁区间大里程明挖区域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报告》)。对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进行修复治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根据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里程明挖区域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场地污染前期调查报告,按照《建设用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HJ25.4-2019)相关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编制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方案及施工组织设计提交甲方,并确保取得甲方及业主审查意见批复。

(2)根据修复治理方案及施工组织设计对原址场地污染土壤开挖、污染土壤筛分、污染土壤外运、污染土壤处置、危险废物的处置,并委托相关单位出具修复效果评估报告等达到修复目标的一切工作内容。确保原址场地内无残留超标污染土壤,并完成涉及到本工程的验收移交资料,如验收移交不合格,乙方将无条件对原址场地进行再次处理,直至最后移交。

(3)接受监理、甲方、业主及生态环境局监管,组织及配合效果评估单位进行项目监测验收。

(4)负责污染土清挖及转运、筛分、暂存和最终处置过程中的安全,负责整改修复过程的一切环保风险和责任;

(5)负责控制并处理在实施污染土修复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扬尘、废气、噪声等污染,确保不产生二次污染。

(6)按照环保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政策要求,对场外处置的污染土壤进行危险废物鉴定,并确保场外处置的处置效果。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6其他补充(如有):中标人数量: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3.1.2财务要求:2021年的年度财务状况不亏损。

3.1.3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不少于800万元的已完工的土壤污染治理修复的工程业绩。

3.1.4信誉要求: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2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联系周老师(电话:15025401703)后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3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投标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4.2未按本招标公告4.1条要求的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4图纸或书面技术资料(如有)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或书面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由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押金(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10时00分整(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工程04标项目经理部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密)的或者资格预审(如有)未通过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工程04标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 衡星 

电话: 18281599811

招标代理机构: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 15025401703

电子邮件: 126245879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污染土壤查看更多>修复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