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瀚蓝环境:2022年净利润下降1.46%至11.46亿元

2023-04-07 10:1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废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瀚蓝环境公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128.75亿元,同比增长9.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6亿元,同比下降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12亿元,同比下降1.07%;基本每股收益1.4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2.2元(含税)。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固废处理业务、能源业务、供水业务以及排水业务。

1、固废处理业务:拥有固废处理纵横一体化产业链,具备对标“无废城市”建设、提供固废处理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1)纵向一体化:已形成前端环卫一体化、中端转运及后端处理的纵向全链条发展模式。

(2)横向一体化:对标“无废城市”理念,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核心,横向一体化协同处理餐厨垃圾、污泥、工业废弃物、农业废弃物、医疗废物、大件垃圾、园林垃圾等污染源,形成无害化处理、资源循环、系统发展的产业新模式。

2、能源业务:包括管道天然气、瓶装气、氢气等多能供应业务。

3、供水业务:拥有供水服务全产业链,包括取水、制水、输水到终端客户服务。

4、排水业务:拥有管网维护、泵站管理、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的排水服务全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