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政策正文

昆山市《关于依法变更独占性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实施方案(草案)》的补充说明

2023-04-13 15:52来源:昆山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置垃圾焚烧发电厂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于2023年3月27日在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及现场公示《关于依法变更独占性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实施方案(草案)》,现对该方案(草案)进行补充说明。

一、背景说明

2004年11月,为解决昆山生活垃圾填埋处理浪费土地资源问题,政府决定用焚烧处理替代填埋处理,昆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温州市伟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昆山市生活垃圾处置特许协议书》,处理规模为1000吨/日。2008年6月,昆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明环保”)签订《昆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运营移交特许权协议》,处理规模为1050吨/日。

二、目标任务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拟依法将昆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伟明环保于2008年6月签订的《昆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运营移交特许权协议》约定的“特许权的独占性”进行变更。

三、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以及《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政策文件具体实施。

四、措施步骤

本决策将按照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廉洁性审查、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

本说明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建议和意见。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4月13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