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100吨/日!儋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首车垃圾入厂

2023-04-23 08:5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垃圾焚烧厂儋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儋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首车垃圾入厂仪式在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厂区举行。项目投用后,负责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以及白沙、临高等市县全域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

据了解,儋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由光大环境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占地面积30.68亩,设计规模为100吨/天,总投资8656.05万元。项目工艺系统包括餐厨废弃物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和利用系统、除臭系统、控制系统等。核心工艺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与园区内生活垃圾焚烧厂协同运行;通过厌氧发酵系统生产的沼气输送至资源化利用中心焚烧厂助燃发电,均达到焚烧厂回收利用标准;除臭设施采用“负压收集+预处理+生物除臭+光催化氧化+正压输送”处理工艺。通过除臭处理工艺处理后的气体通过不低于15米的高排气筒排放,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二级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儋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