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2475.26万 辽阳石化分公司动力运行部废气收集EPC二次招标

2023-04-25 18:04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关键词:废气收集EPCVO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辽阳石化分公司动力运行部废气收集EPC总承包(二次)(招标编号:ZY23-SY27-GC004C),项目金额2475.26万元。详情如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己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辽阳石化分公司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辽阳石化分公司。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470#装置排放VOCs的池体加盖封闭,通过管道将470#装置及450#装置的高浓度废气收集输送到废气焚烧处理装置,通过管道将470#装置及450#装置低浓度废气收集输送到原有450#生物氧化装置进行处理。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或开工通知为准。

计划中交日期:2024年6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0日

质量保证期:装置性能考核合格后,发包人向总承包人签发“性能考核合格证书”,合同装置进入质量保证期,质量保证期12个月。

2.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具体内容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 1个标段。合同金额(含安全生产费,不含第三方无损检测费用):不含税2475.26万元。

2.5招标范围

工程总承包(EPC)招标范围为:动力运行部废气收集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内容。

包括:本项目详细设计(含竣工图)、采购(甲控乙采,具体要求参照执行附件2《辽阳石化新建项目群承包商物资采购管理实施细则》)、施工(含相应排障)、预试车、工程中间交接的管理及实施工作,配合联动试车、投料试车、试生产、竣工验收并对项目实施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负责发包范围内防雷防静电接地检测、钢结构防腐性能检测;特殊设备安全监督检验及标定,包括锅炉及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消防设备、燃气设备、起重设备、电梯、安全阀等特殊设备和设施进行安全检验、检测,计量器具的标定。

不包括地基处理检测;设备、管道、钢结构现场焊接的无损检测;绿化的采购和施工;催化剂装填;试车期间所需用的蒸汽、原料、燃料、各种化学品、润滑油脂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