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蓉环境:2022年营业收入76.30亿元 归母净利润16.18亿元

2023-04-26 09:56来源:兴蓉环境公告关键词:兴蓉环境供排水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兴蓉环境发布公告,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76.30亿元,同比增长13.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8亿元,同比增长8.31%。基本每股收益0.5444元/股。

公司立足水务环保市场,紧扣省市区域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把握行业机遇,加速市场开拓,持续扩大业务版图,提高产业规模,完善产业布局,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动能。公司在深耕成都的同时,不断壮大川内业务,积极拓展省外业务,从地方水务平台转型成为全国性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

目前,公司运营、在建和拟建的供排水项目规模逾 880 万吨/日、中水利用项目规模122 万吨/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模 14,400 吨/日、污泥处置项目规模逾 3,400 吨/日、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规模 8,430 吨/日,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规模 1,250 吨/日。水务环保业务规模居全国前列。规模的不断扩张有助于公司持续增加收入利润,为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创造稳健投资回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蓉环境查看更多>供排水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