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杨劼有新职

2023-05-15 09:13来源:中国环境关键词:生态环境厅杨劼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原厅长杨劼,有新职。

5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贤到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教育厅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杨劼同志任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提名任自治区教育厅厅长。

公开资料显示,杨劼生于1965年2月,蒙古族,山西芮城人,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

履新前,杨劼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2020年7月,杨劼任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两个月后被任命为厅长。今年1月,她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同时兼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至此番履新。

记者注意到,杨劼还是内蒙古大学生态学专业的第一位博士,是一位生态学领域科学家。

杨劼早年在内蒙古大学生物系求学,长期从事生态领域研究、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完成了十几项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级科研项目,并发表了一系列研究论文。

内蒙古大学官网的资料显示,杨劼在校期间从事生态学的教学工作和草原生态学方向的研究工作,负责一门国家级精品课和“生态学国家级教学团队”,发表科研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3部,她为本科生主讲《普通生态学》《自然资源生态学》,为研究生讲授《草地生态学》《现代生态学》《学科前沿讲座》等课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厅查看更多>杨劼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