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迁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

2023-05-15 09:25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合关键词:SCR系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5月12日,迁安德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迁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河南零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

本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d,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采用2×300t/d的垃圾焚烧线,配套2×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工程已于2021年12月投产。

本次SCR系统是交钥匙工程,投标方需要全面负责系统整体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设备设计、制造、供货、安装、土建施工、调试、试验、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最终交付等内容。

2023-05-15_092429.jpg

项目名称:迁安德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迁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EPC总承包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760

招标人:迁安德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23年5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1楼会议室

监督单位:迁安德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中标人:河南零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系统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