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预算1323.92万!原岑溪市顺源矿业有限公司选厂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3-05-15 11:09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梧州)关键词: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污染土壤土壤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5月11日,原岑溪市顺源矿业有限公司选厂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工程施工招标,采购预算1323.92万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原岑溪市顺源矿业有限公司选厂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原岑溪市顺源矿业有限公司选厂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工程施工已由关于审议通过《原岑溪市顺源矿业有限公司选厂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岑溪市国大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水和土壤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E4504002831002071001

报建号(如有):/

建设地点:岑溪市筋竹镇

建设规模:(1)对本项目1#、2#地块污染土壤进行开挖,采用异位稳定化技术处理污染土壤约14658.81m3,稳定化处理达标后运至1#地块南侧新建阻隔填埋场进行填埋处置。(2)对本项目地块内遗留的518m3危险废物进行清挖并集中运至有资质的危废处置单位进行安全处置。(3)对本项目1#、2#地块内建(构)筑物及表层硬化地面进行破拆,产生建筑垃圾方量约为1200.68m3,项目建构筑物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冲洗干净后回填至深基坑内进行场地平整。(4)项目地块遗留的属于第Ⅰ类一般固废的废渣(约172m3),利用1#地块北侧危险废物开挖后形成的基坑新建阻隔填埋场进行填埋处置。(5)本项目地块阻隔填埋完场后,对阻隔填埋区及地块其他区域进行生态绿化,绿化总面积约为7936.60㎡。(6)在1#地块污染土壤阻隔填埋区南侧修建挡墙,挡土墙高4.0m,挡墙总长约137m,挡墙采用M10砂浆砌筑MU40块石,采用M10砂浆勾缝。(7)建设环场截洪沟和排水沟,环场截洪沟总长约为298m,排水沟总长约为329.5m。(8)对5#尾矿库采取合理的污染防治风险管控措施。

合同估算价:1323.92万元(最终工程费用以财评审核价格为准)

要求工期:210日历天,定额工期210日历天【备注:建筑安装工程定额工期应按《建筑安装工程工期定额(TY01-89-2016)》确定,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

招标范围:1、建构筑物拆除工程,待拆除厂棚面积约3270.65㎡,待拆除砖房面积约233.55㎡,待破拆硬化地面面积约5536.3㎡,预计产生建筑垃圾方量约为1107.26m3(硬化地面厚度为0.2m);2、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工程,危险废物约518m3,危险废物最大开挖深度3.2m;3、一般固废处置工程,废渣(第Ⅰ类一般固废)约为172m3,新建阻隔填埋场,占地面积为90㎡,设计库容为270m3,设计深度为3.0m;4、污染土壤清挖工程,清挖污染土壤总方量约为14658.81m3;5、异位稳定化处理工程稳定化处理污染土壤 约14658.81m3;6、污染土壤阻隔填埋区,占地面积为 约2280.7㎡,设计库容为约17187.1m3,地面以下阻隔深度约3.0m,地面以上堆填高度约4.0m;7、Ⅰ类固废填埋区,占地面积为90㎡,设计库容为270m3,设计深度为3.0m,为埋地式填埋区;8、挡土墙建设工程挡土墙坝体顶部宽820mm,底部宽1700mm,坝体高4.0m, 挡墙总长137m;9、生态绿化工程绿化总面积为7936.60㎡;10、对5#尾矿库采取合理的污染防治风险管控措施;11、重金属污水统一收集后采用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对重金属废水进行集中处理,处理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II类标准后回用或直接排放,对施工过程产生的废水,处理后,应分批次监测达标后方可外排。(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

设计单位:中远智信设计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桂建云”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备注:1、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资质设置为施工总承包已可满足项目建设要求的,不得额外同时设置专业承包资质;2、轨道交通、隧道、综合管廊、大型桥梁项目招标时,注册地在广西的建筑业企业与区外建筑业企业采用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资质按最高的企业计取;3、/】,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环保工程)专业贰级级以上(含本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项目规模,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合理设置注册建造师等级,不得提高资格要求】,已录入“桂建云”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桂建管〔2020〕11号文除外)。

3.2业绩要求:☑无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桂建管〔2020〕11号文除外)。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在评标阶段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任一个成员)、拟派项目经理被列为企业或个人诚信不良、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的,依法对其投标活动予以限制。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以评标阶段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6投标人信息以“桂建云”为准。

3.7□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本标段为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3年4月28 日17时00 分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20日),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023-06-01 10:00

6.评标方式

□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综合评估法

7.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0% 【备注:政府投资项目应严格执行工程预付款制度,工程预付款应不低于合同总价(扣除暂列金额)的10%(最高不超过30%,并与工程进度款分期按约定比例抵扣)】

进度款支付方式:合同内按工程计量周期内完成工程量的80%,合同外按工程计量周期完成工程量的80%。【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建设工程进度款支付应不低于已完成工程价款的80%,含尚未抵扣的工程预付款。】

8.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梧州)。(备注:实行招标投标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还应当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9.交易服务单位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774-3828311

10.监督部门及电话

梧州市生态环境局电话:0774-3822298

11.注意事项

潜在投标人必须录入“桂建云”系统,“桂建云”系统登陆地址:。由于“桂建云”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相关信息同步存在时间差(非实时同步,每天晚上同步一次),投标人应自行预留足够的时间将所需投标材料上传至“桂建云”,若因投标人原因未能同步的,后果自行负责。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岑溪市国大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岑溪市大中路76号

邮编:543200

联系人:莫健滨

电话:1348144603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鑫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岑溪市兴业街48号

邮编:543200

联系人:何洪芸

电话:0774-821666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查看更多>污染土壤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