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近1.83亿!侨银股份中标广东省信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期)!

2023-05-15 11:4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清扫保洁侨银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15日,广东省信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期)公布中标结果,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8294.02721万元,服务期限采用3+2模式。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515114524.png

该项目于4月21日采购,采购人为信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预算18294.02721万元,服务期采用3+2模式,中标后签订第一个3年合同,中标企业在3年服务期内,每年的考核月平均得分都达到85分以上(含85分),则合同期满后续签2年服务合同。

作业面积:

信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期)清扫保洁作业面积合计3218011.04㎡,绿化管养面积48625㎡,河道保洁长度17.9km。

(1)城区纳入本次招标范围的环卫作业面积为3077401.04㎡(含在建、待建道路面积127623㎡)。

(2)我市县域副中心钱排镇圩道路道路清扫保洁、绿化管养作业(其中:清扫保洁面积140610㎡,绿化管养面积48625㎡)。

(3)河道保洁:鉴江河从自来水厂橡胶坝底至六运水闸河段(长度约12000m,平均宽度90m);绿鸦河口至市水务局门前河段(长度约1200m,平均宽度23m);竹山小河口至市看守所桥下游河段(长度约300m,平均宽度8m);钱排镇区河段(长度约4403.3m,平均宽度20m)。

信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期)服务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工作、垃圾运输、垃圾分类、洒水冲洗、河沟明渠垃圾清理保洁、绿化带周边清理保洁、非法小广告清理、负责钱排镇区的绿化养护、河道保洁、水域保洁、以及招标人布置的临时性、突发性事件、各项检查评分评比检查、调研线路保洁、“三重”活动(重大活动、重要节庆、重点时段)、不可抗力自然灾害(如台风、水灾、地震等) 等市容环卫绿化工作任务。

投标情况如下: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