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江苏合众不锈钢有限公司污染土壤治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3-05-22 09:11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关键词:污染土壤治理土壤治理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5月19日,江苏合众不锈钢有限公司污染土壤治理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污染土壤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230JOC00509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污染土壤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75-230JOC00509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江苏合众不锈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污染土壤治理 1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污染土壤治理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污染土壤治理项目:

1)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 投标人不得有下列行为:(提供无违法不良记录承诺书原件签字盖章)

①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情形;

②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情形;

③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情形;

④企业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

⑤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

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19日09时00分00秒---2023年05月26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线上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9日14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一厅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09日14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一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522090825.png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标段。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招标文件,需另付邮寄费50元。不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 ,以下简称平台)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除标书费外,投标人还需支付交易平台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元/标段。

投标人请务必至少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投标人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发布的所有招标项目。

投标人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15日后再开具发票);交易平台服务费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如有需要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投标人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投标人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则视为投标人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标书费、交易平台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合众不锈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科技园区园区大道

联系人:刘俊波

电话:1358290520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5楼业务三部

联系人:蒋之锐、杨思魁

电话:025-84795470

电子邮件:yangsikui@jocit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土壤治理查看更多>土壤治理项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