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河北环博会 | 中科朗博展会圆满结束!

2023-05-24 15:34来源:中科朗博关键词:烟气治理废水治理中科朗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19日-21日,为期3天的2023 第八届中国·河北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博览会以“赋能双碳时代 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了知名参展商200余家,展品5000多件套。展示内容包括大气治理、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的污染防治产品与技术,水环境治理、环境监测、智慧环保、生态修复与保护等多个生态治理方面。

71.jpg

河北环博会开幕式现场

作为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者、技术创新的开拓者,本届环博会,河北中科朗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环保管家”为主题,围绕“大气治理”、“运营维护”、“废水治理”三大业务版块,以“钢铁工业全流程烟气治理”为核心,精彩亮相,向业界展示了公司在全环保领域提供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的能力和业绩。

72.jpg

73.jpg

74.jpg

75.png

图 | 河北环博会现场

河北环博会不仅是一次展览会,更是一次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展会上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环保行业人才及省内外领先技术,中科朗博展位也是热闹非凡,大家驻足交流,互通有无。展会期间,中科朗博从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维度与专业人才面对面对接洽谈,展开探讨,深度把脉环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同商讨技术创新发展,并与众多观展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76.jpg

77_副本.jpg

图 | 河北环博会现场

中科朗博此次参加河北环博会的各项日程获以圆满完成。未来中科朗博将以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领先进环保设备和技术、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持续聚焦“产学研用”综合性平台,积极开展技术交流,“走出去”、“引进来”,为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废水治理查看更多>中科朗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