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近1.39亿!仙途智能中标无锡市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3-05-25 09:07来源: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智慧环卫一体化仙途智能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24日,无锡市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3854.240384万元,服务期2年。

2023-05-25_090234.jpg

据了解,3月17日,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3904万元,服务期2年。车联网建设为锡东新城的重要产业,为推动产业发展,在试点的基础上推广实施智慧环卫无人驾驶作业,L4级别自动驾驶主要实施范围安镇片区主次干道(除背街小巷、村道),如甲方有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作业区域。道路保洁面积为约8953581㎡(其中国省干道1602782.02㎡,核心区3330972.99㎡,查桥片区2043892.15㎡,安镇片区1975934.1㎡,绿化带保洁面积为4083652.52㎡。

5月10日,项目发布更正公告,公告显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受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其2023-2025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022年5月4日收到无锡市锡山区财政局的《暂停政府采购活动通知书》,故本项目现暂停采购。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后期的采购公告等相关信息,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中标供应商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滴滴前无人驾驶负责人黄超创办,致力于L4、L5级自动驾驶技术落地,拥有无人驾驶出租车、无人驾驶卡车、低速无人车等全栈技术能力,并率先在环卫清扫领域进行商业化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仙途智能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