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会展正文

汇聚产业资源 赋能环卫发展——金秋10月行业明星阵容亮相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

2023-10-11 16:5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卫行业环卫博览会环卫市场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中国持续打造国家级“会展矩阵”,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推动贸易合作、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在环卫行业也有一个“国家队”,它是环卫行业综合性专业盛会,近年来关注度持续升高,通过搭建专业务实的环卫行业交流合作服务平台,持续推动环卫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促进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它就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简称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

图/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现场

行业图景一展总览 综合性专业盛会遥遥领先

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在重庆、北京、厦门等地成功举办多届,并于今年获得UFI(全球展览业协会)的国际性展会认证,以其优质的专业服务、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不可替代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环卫行业极具权威性和极高参与度的行业高规格、高品质盛会!2023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将于10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盛会行业头部品牌及新势力品牌齐聚,涵盖全产业链及有关配套企业,盛况难得!具体来看:

2.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在固废处理领域,生活垃圾焚烧方面有深能环保、康恒环境、光大环境、中城院、绿色动力、朝阳环境、中兰环保、上海环境、伟明环保、中科环保、壹鸣环境、红枫环境、科能亚太、金田环保等行业龙头;有机固废及相关渗沥液处理则包括深高速环境、维尔利、洁绿、朗坤、开诚生态、普拉克、卡特彼勒、嘉戎、Oklin、舞鹤环境、盘龙环境、明佳环保、红枫环境、水气环保、上海晶宇、铮实环保等品牌企业;建筑垃圾、大件垃圾处理方面,环创科技、嘉诺环境、万宸环境、斯瑞德、腾宇机械、越创环保、上海山美、科选环境等同样星光璀璨。

3.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在环卫车辆、装备等领域,盈峰中联、福龙马、宇通、三一、甘肃建投、奇瑞、深圳东风、耐德新明和、百易、易尔、犀重、爱瑞特、纽恩驰、胜鹰机械、如意林等重装上阵。其中,无人驾驶还包括宇通环卫、坎德拉、纽恩驰、仙途智能、纳故环保、欧卡智舶等诸多新锐企业;专注、擅长背街小巷产品设备的则有百易、易尔、奇瑞、爱瑞特、华信、胜鹰机械、中远重工、远帆智能、齐邦、长新等品牌参展。

4.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在环卫运营服务方面,行业龙头云集,侨银股份、中环洁、北控城市服务、玉禾田、重庆环卫集团、滨南生态环境集团、佳士成、升禾环保、左岸环境、北京环卫集团、金联和将悉数亮相。

5.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在智慧环卫及垃圾分类方面,包括纳故环保、联运智慧、图元科技、迈睿迈特、海康威视、亿城环保科技、深圳汉德、森鹏电子、几米物联、深传科技、智湘科技、中环美城、六维生态、合迅物联、联合远航、鸿粤智慧、钜明塑业、河北邦远、粤峰高新、大熊科技、收废猿环保科、城环科技、贝塔互联等众多领跑者。

6.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此外,在环卫配件工具、公厕及异味处理、垃圾转运、污泥处理、废气治理等方面,也有海纳尔、福艾沃、精德、群达、浩克流体动力、雾德商贸、盘毂动力、司楼综合厂、江苏飞慕、上海野马、托普拉、北京战影、莱泰、爱科乐、耐德新明和、洁运环保、无锡雪浪、上海信环固雅、中城空间等诸多企业共襄盛举,带来各具特色的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

7.jpg

以全要素聚集,推动全产业创新;以全方位展示,带动全行业互动。近200家代表性企业全面参与,环境卫生全产业链联动,专业化、集约化进一步开启产业发展新阶段,新能源、绿色低碳、智能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致力于搭建环卫各领域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的高质量服务平台!

紧扣热点共谋发展 深入对接合作共赢

在展会活动安排方面,除年会主论坛、主题报告外,还将举办环卫机械新能源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填埋场生态治理及生态健康、科技创新助力环卫运营服务现代化、政社协同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等多个专题论坛,并同期召开中国环卫数字化发展大会,众多院士专家齐聚,为行业发展把脉支招、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将组织环卫车辆装备性能路演、环卫面对面大咖专访,召开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供需精准对接等活动,安排4条路线13个参观点(包含固废处理、垃圾分类、智慧环卫、公厕等各类型)参观考察,并设置无人驾驶演示区、人才招聘会专区,为参展方和需求方提供多样化体验和丰富的对接机会。

8.jpg

图/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

9.jpg

图/往期新品首发现场

10.jpg

图/往期环卫面对面现场

11.jpg

图/往期环卫车辆道路作业演示现场

变革创新跨界融合 构建环卫现代化新格局39年前,环卫市场化改革发端于深圳,自此环卫市场化运作模式势如燎原、席卷全国,“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金秋十月,2023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在环卫市场化40年之际在深圳举办,意义深远!

16.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不仅组建了我国第一家环卫公司、第一家中外合资环卫企业,建设了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且通过管理机制、用工制度改革和管理体系创新,在环卫市场化方面披荆斩棘蹚出一条新路,引领全国环卫事业新时期新突破!

作为超大城市,深圳在环卫服务及垃圾处理各方面需求方面同样规模巨大,仅以《2021年城乡建设统计年鉴》中的城市道路清扫保洁面积来看,深圳就稳居首位。结合深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目标,深圳在环卫事业、城市管理多方面描绘了雄伟蓝图!

13.jpg

在生活垃圾分类、智慧环卫等热点推动下,在城市管家、城市家具一体化等新趋势下,当下的深圳看点十足。此次活动,深圳将推出“深圳市环卫全周期运管服平台”发布仪式、“深圳蒲公英计划互动展示”活动、深圳环卫发展40年成果展、环卫公众开放周启动仪式等重磅内容,深圳市城管局领导嘉宾将参与年会主论坛、主题报告、环卫数字大会、垃圾分类专题论坛、现场环卫面对面大咖访谈等各重要环节,视频展示深圳环卫机械现代化成果,交流分享深圳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期待。

14.jpg

图/2035环卫高质量发展高端技术论坛现场

15.jpg

图/双碳目标下垃圾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论坛现场

10月19—21日,在深圳!2023中环协年会暨博览会将为行业搭建新思路新理念新发展对接平台,全方位探索变革创新、促进沟通交流、引领跨界融合、传递环卫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奉献环卫智慧和科技支撑!

16.jpg

图/深圳会展中心

鹏城风起,潮涌东方!一起来吧,相约金秋共收获,擘画蓝图向未来,与全国环卫人一起,共同开启环卫现代化新征程,创新行业发展新思路,推动城市环境卫生事业现代化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环卫博览会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