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会展正文

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鹏城10月聚力共谱环卫现代化新篇

2023-08-07 16:2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垃圾分类环卫机械环卫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发布《关于举办“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的通知》(简称“《通知》”),就将于10月18-2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的“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以下简称“2023中环协年会博览会”)进行部署安排。

0.jpg

1.jpg

图/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现场

以“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创新推动环卫现代化”为主题,2023中环协年会博览会致力于打造环卫行业科技创新强劲引擎,筑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产业基础,以改革创新激活市场化新动能,在环卫发展新阶段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为改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环卫力量!

03.jpg

根据《通知》安排,会议方面,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主论坛将围绕“十四五”时期环卫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科技赋能引领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环卫行业各领域现代化发展等热点展开。专题论坛结合包括环卫机械新能源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填埋场生态治理及生态健康、科技创新助力环卫现代化、垃圾分类基层治理工作等进行,各项主要会议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

2.jpg

图/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涵盖全产业链,重点展区包括环卫龙头企业品牌展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环卫机械与环卫机具、垃圾处理技术与装备、公厕及公共卫生用品工具设备、污染控制技术与产品、环卫服务与投资运营企业环卫科研投资媒体组织及平台服务等,还将组织环卫装备作业性能展示与环卫机械作业模式路演等,总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使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3号馆和4号馆。

图/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展会现场

2023中环协年会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环卫工人节专题活动、深圳环卫发展三十年成果展、环卫行业专家访谈、环卫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发布会、政府企业供需对接会等多个活动,召开数字环卫大会,统筹各领域资源,汇聚各方面力量,全方位推动环卫行业政企产学研聚势共赢,领跑中国式环卫现代化新征程!

5.jpg

图/环卫车辆道路作业演示现场

相约10月19-21日(18日全天报到),为期三天的盛会将为中国环卫行业搭建极高参与度、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高规格、高品质盛会。主管部门多方支持,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各省级环卫行业协(学)会和各地方有关部门共同协办,2023中环协年会博览会将成为环卫行业人士交流合作的共同纽带、产业品牌不可缺席的重要舞台!

6.jpg

图/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现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值改革开放45周年之际,2023中环协年会博览会选择在环卫体制改革的起始点、全国环卫市场化的发源地、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市举办,相聚深圳会展中心,只为激荡环境卫生高质量发展的澎湃之声,见证垃圾处理绿色低碳发展新一波高潮,汇聚全国环卫人的磅礴力量,共谱中国式环卫现代化新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环卫机械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