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家宝园林拿下湛江市麻章区城区市场化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累计成交额近8亿!

2022-08-03 13:40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收集环卫作业服务家宝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日,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城区市场化环卫作业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8150.94万元,服务期3年。

2022-08-03_114017.jpg

项目服务内容包括麻章城区片(含东坡荔园)、湛江高铁西站片(含高铁西站、西城快线、商贸物流城、星光大道、福华路、厚礼南路)、湛江火车西站片、湖光创卫范围片〔海大路(含后坛村)、环湖光岩风景区路】等四大片区,麻章主城区片具体范围为:东至金康东路,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路,沙墩村口;西至金康西路酒精厂旁铁路桥:南至瑞云南路高炮旅旁运河桥:北至瑞云北路田寮红绿灯;东北至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东南至南方路军分区干休所门口:西北至麻章区工业园三佰洋村环村道路;西南车路溪桥至金辉煌食品厂与疏港大道交界:麻赤东路桥底与赤坎交界。负责区域范围内所有城区、城中村、城边村、无物业管理小区、社区各种各类路面(墙根至墙根)硬底化地面的环境卫生清理、清扫、保洁、冲洗、清洗和大气降尘,辖区范围内所有各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区域内所有公厕、中转站、垃圾容器维护、保洁、清洗、消杀、消毒等作业。

具体包括:

1.负责承包范围内的所有各类道路(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辅道、背街小巷等)路面、硬底化地面、道路沿石、侧石清洗保洁,辖区内水体保洁。道路交通护栏、桥梁、隧道、巷道、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及无物业管理社区等环卫作业清扫清洗保洁及所有路面杂草清理、空置地清理(含建筑余泥、树枝、旧家具杂物、工业废固物、动物尸体等所有废弃物的清理)。

2.负责路面的清洗、冲洗(含人机混合):主次干道每天至少全面清洗1次,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背街小巷每月进行清洗(人机混合清洗)2次。按要求开展足量大气降尘作业。

3.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垃圾中转站的管理〔包括生活垃圾压缩及清运至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焚烧发电厂)、站内清洁除臭、降尘、除“四害”、站内所有设备设施维修、维护、上墙制度标志、标识管理等所有维护投入】。

4.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公厕的清扫、清洗、保洁、除臭、化粪池清理和清运,除“四害”以及厕内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上墙制度标志、标识管理工作以及所有维护投入。化粪池积物必须清运至湛江市粪便处理车间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将处理回执交回采购人,每间公厕每年至少抽粪处理2次。

5.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垃圾收集容器所有四分类点(含果皮箱、垃圾桶、垃圾箱等)的各类垃圾清掏、分类清运(清运至业主要求指定地方)、清洗保洁、消杀、消毒、维修、维护及管理。

6.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垃圾房(亭)等垃圾收集点的清洗保洁、消杀、消毒、维护及管理〔含服务期间增加的垃圾房(亭)及业主方要求临时性处理的点位〕

7.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绿化带和公共绿地(隔离带、渠化岛、公共绿地、小游园、小公园等)各种垃圾、废弃物的清理。

8负责辖区内所有空宅地树穴的清理,行政事业单位、社区、企业、公司、医院、学校、门店、无物业管理小区等上门服务工作,中标人无条件服务,无偿服务生活垃圾清运。

9.负责确保每天将承包范围内所产生的各种所有垃圾清运至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或业主方要求运送的场所,进行无害化处理或刻临时存放。

10.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道路护栏和隔离栏的清洗保洁工作。

11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的环卫设施设备的外观整洁及维护(维修、养护)工作,负责自租设备的停放场地、仓库、扫地车排放垃圾场地及卫生维护。

12.负责环卫作业应急工作。

12.1市区范围区内突发性事件或意外事故中的环卫清扫保洁工作,中标人要无条件无偿服从采购人的环卫应急工作安排,须在30分钟内安排环卫机械和工人到现场,依时清理完毕。

12.2无条件、无偿做好市、区布置的临时性、突发性事件、“巩卫创文”的各项考核评比检查、调研线路保洁、“三重”活动(重大活动、重要节庆、重点时段)、不可抗力自然灾害(如台风水灾、地震等)等市容环卫工作任务。

据不完全统计,家宝园林今年中标了东莞市企石镇新增环卫清扫保洁项目、雷州市市区第一片区市容环卫保洁项目、攀枝花市米易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轮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廉江市城区第二轮环卫保洁服务、安徽全椒县城市规划区道路及背街巷道清扫保洁、公厕管理和垃圾转运服务项目、湛江市赤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等十余个项目,累计成交金额约7.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集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服务查看更多>家宝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