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会展正文

引领行业风向标 共鉴发展新趋势——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圆满成功

2023-10-23 09:1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卫环卫博览会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21日,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活动以“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创新推动环卫现代化”为主题,突出展示行业科技创新成果,探讨环卫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风向,是我国环卫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参与度最高的全国性年度行业盛会!

图片1.jpg

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主题论坛及环卫领域系列专题论坛,邀请多位各级环卫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企业技术负责人和管理者代表等莅临演讲,聚焦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转型升级,从政策解读、市场分析、技术分享、经验交流、品牌推广等多角度研讨,为环卫现代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引领行业风向。论坛期间发布环卫行业数字化发展报告等,举办沙发论坛深入研讨等,会议得到与会代表及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图片2.jpg

从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现场来看,绿色低碳转型成为产业新基调,高质量发展成为核心关键词,中国环卫现代化为未来环境卫生行业及相关领域发展描绘了崭新蓝图,吸引各界齐思考、同探索、共参与!

活动期间,行业骨干企业包括深能环保、侨银股份、康恒环境、中城环境、盈峰环境、三一环境、宇通重工、福龙马等,纷纷展示最新技术、优势产品,为产业发展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优秀示范案例。结合新能源化、无人驾驶、智能化及各细分领域,众多新锐品牌特色企业亮相,成为环卫发展生力军,注入新动能!

此外,各类系列特色活动为此次年会暨博览会带来新体验,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签约、环卫面对面专访直播、供需精准对接会、无人驾驶展演、人才招聘会等,全方位服务产业链各有关单位的不同需求,得到参与单位的高度认可。

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近150家环卫企业参展,展览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来自全国环卫系统各级主管部门、行业协(学)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代表参会。展会观众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78个地级城市。参观参会共计5100余人,其中政府部门930余人,参观展会累计超1.63万人次。

除线下现场展示,线上会议、活动的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也备受瞩目。截至10月22日,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观看年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分论坛及环卫面对面等直播超28.4万人次,观看数字环卫大会直播超6.8万人次,线上观看人数5万余人。中国建设报、环卫科技网、北极星环保网、环卫之声、环卫在线网、环保人才网,以及众多行业媒体对活动给予了关注和报道!

图片15.jpg

金秋十月,共享收获。在环卫行业人士及各界关注参与下,在各有关单位鼎力支持下,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胜利闭幕,把握新趋势推进新发展,聚焦高质量推动现代化,环卫产业及各领域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正徐徐展开,前路浩荡、未来可期,告别盛会,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查看更多>环卫博览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