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楚环科技:与朔州市平鲁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环保、低碳、光伏、氢能源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23-05-26 09:51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环保治理设备氢能源综合利用楚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楚环科技公布,公司与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25日在朔州市平鲁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旨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结合各自战略需求,在环保、低碳、光伏、氢能源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合作范围

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将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治理设备、光伏设备、制氢装备、氢能源的“制储输用”技术等广泛应用于朔州市及其他地区各企业绿色低碳等领域中:

(1)氢能源领域:包括电解水制氢、加氢站装备制造与运营、储氢、氢能源综合利用等;

(2)环保领域:包括半导体、光伏、市政、餐厨、化工等行业的环保治理设备等;

(3)光伏领域:光伏相关设备、并网指标与后期运维;

(4)其他领域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治理设备查看更多>氢能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楚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