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招标正文

约2.3亿投资!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预计6月采购!

2023-05-31 17:09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处理日喀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2023年05(至)06月采购意向,日喀则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预计采购时间为2023年5月至6月,项目预算金额为22720万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多林填埋场附近征收49.88亩土地,新建350吨/天预处理工厂,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处置设施设备及办公、生活用房等;中标人需在其厂区内另新建50吨/天垃圾预处理车间及可燃物(CMSW)入窑厂房及设施设备;建成后垃圾处理量规模不低于400吨/天。

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

采购需求概况:本项目为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合同履行期限:21 年(其中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经营期满后无偿移交给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标人需自筹资金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厂房及配套设施设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多林填埋场附近征收49.88亩土地,新建350吨/天预处理工厂,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处置设施设备及办公、生活用房等;中标人需在其厂区内另新建50吨/天垃圾预处理车间及可燃物(CMSW)入窑厂房及设施设备;建成后垃圾日处理量规模不低于400吨/天。

预算金额(万元):人民币22720万元(根据经营期内原生垃圾估算总产生量及原生垃圾处置服务费最高限价预测)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2023年5月(至)06月

备注: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日喀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