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招标正文

29.5亿预算!四川升钟湖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

2023-06-07 09: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导向EOD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四川升钟湖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招标,项目预算29.5亿,经营期限30年,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升钟湖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协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8号西城国际5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XY20230303

项目名称:升钟湖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50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经营期限30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至2023年06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协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8号西城国际506室)

方式:1.现场购买: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提供单位介绍信(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鲜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2.远程购买:(1)投标人网上(远程)办理购买磋商文件,《介绍信》(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发送至报名邮箱xieyou02887510677@163.com处,获取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发送邮箱,电话咨询无误后支付报名费用。(投标人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核实准确的项目信息及投标人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投标人的投标资格造成影响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3)代理机构收到报名资料与售卖费用审核后确认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报名资料审核结果与磋商文件将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发放。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部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一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部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冠路2号

联系方式:杨先生 0817-79127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协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8号西城国际506室

联系方式:马女士 028-87517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女士

电 话: 028-875177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导向查看更多>EOD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