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铜陵有色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项目环集烟气脱硫系统成套设备招标

2023-06-07 10:55来源:铜陵有色电子采购系统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灰石石膏法脱硫铜陵有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铜陵有色电子采购系统平台发布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项目环集烟气脱硫系统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面向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环集烟气脱硫成套设备,并拟与中标供应商就该设备采购、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等事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索取招标文件投标。

1、招标内容:

环集烟气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成套设备1套

交货时间:2024年10月30日前完成整体系统安装工作,具备系统调试条件。具体进入现场施工时间根据项目进度,由招标方提前1个月通知。

交货地点:安徽省铜陵市铜陵有色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项目厂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独立签订供货合同的权利;截止到开标日期前3个月注册资金不小于5000万元(人民币)。需提供营业执照影印件。

2)投标人或全资子公司须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者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要求具有相应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提供相应资质证明。

3)项目施工负责人应具有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4)投标人应具有400000Nm3/h及以上气量(或吸收段的脱硫塔为Φ7500及以上规格)的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成套设备并成功运行的实例不少于2套。提供业绩清单(列明客户清单、客户产能规模、合同签订时间、规格型号等),投标文件中需提供清晰的合同扫描件(当合同无法反映产能或规格型号时提供技术协议扫描件作为佐证材料),若发现业绩造假以废标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灰石石膏法脱硫查看更多>铜陵有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