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2.6亿 13个标段!长沙市望城区环卫道路保洁社会化承包项目公开招标!

2023-06-09 09:03来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关键词:清扫保洁环卫清扫保洁长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8日,长沙市望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公开招标,项目共分为十三个标段,项目总预算约2.6亿元,服务期2年。

招标文件显示,每一个供应商最多可选择其中一个标段参与投标,开标时间为2023年7月5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标段一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一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26

项目预算:2003.2532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郭亮路(不含黄桥大道~旺旺路)以东、黄桥大道(不含雷锋大道~郭亮路)以南、雷锋大道(不含黄桥大道~旺旺路)以西、旺旺路(含雷锋大道~郭亮路)以北。不含高塘岭大道(雷锋东路~望府路)、文源东路(雷锋大道~高塘岭大道)、望府路(雷锋大道~高塘岭大道)、雷锋路(雷锋大道~高塘岭大道)。维护面积:道路面积69.85万㎡、护坡及绿化6.16万㎡。

标段二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二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27

项目预算:2212.7734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黄桥大道(含郭亮路~旺旺路)以东、郭亮路(含黄桥大道~腾飞路)以西、腾飞路(不含黄桥大道~郭亮路)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98.37万㎡、护坡及绿化17.53万㎡。

标段三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三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28

项目预算:2844.6754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郭亮南路(不含旺旺路~腾飞路)以东、旺旺路(不含郭亮路~雷锋大道)以南、金星大道(含旺旺路~腾飞路)以西、腾飞路(不含金星大道~郭亮路)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34.49万㎡、护坡及绿化45.29万㎡。

标段四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四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29

项目预算:2145.8942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黄桥大道(不含腾飞路~普瑞西路)以东、腾飞路(含沿河路~黄桥大道)以南、沿河路(含腾飞路~普瑞西路)以西、普瑞路(含沿河路~黄桥大道)以北。维护面积:110.15万㎡、护坡及绿化27.33万㎡。

标段五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五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0

项目预算:2565.7992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沿河路(不含腾飞路~普瑞路)以东、腾飞路(含沿河路~金星路)以南、金星大道(含腾飞路~普瑞路)以西以西、普瑞路(含沿河路~金星路)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06.29万㎡、护坡及绿化36.76万㎡。

标段六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六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1

项目预算:1914.0714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雷锋大道(不含普瑞路~岳麓区交界处)以东、普瑞路(不含雷锋大道~金星路)以南、金星路(不含普瑞路~岳麓区交界处)以西、长望路(含湘江新区交界处~岳麓区交界处)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85.2万㎡、护坡及绿化15.61万㎡。

标段七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七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2

项目预算:2538.6126 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普瑞路(含金星路~潇湘北大道景观道)以南、潇湘大道景观道(含旺旺东路~银星东路)以西、金星路(含普瑞大道~岳麓交界处)以东、三叉矶桥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16.85万㎡、护坡及绿化51.71万㎡。

标段八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八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4

项目预算:1841.3852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柳林江大桥(湘阴交界处)以南、黄桥大道(含郭亮路~雷锋大道)以北、潇湘大道景观道(含黄桥大道~靖港电排)以西。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09.5万㎡、护坡及绿化47.9万㎡。

标段九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九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5

项目预算:1972.3732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郭湘江大道景观道(含黄桥大道~城乡大道)以东、黄桥大道(含雷锋大道~芙蓉北路)以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33.33万㎡、护坡及绿化46.77万㎡。

标段十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十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6

项目预算:2265.3482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湘江北大道(含开福区交界处~黄桥大道)以东、黄桥大道(不含湘江大道景观道~芙蓉北路)以南。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34.91万㎡、护坡及绿化52.32万㎡。

标段十一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十一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7

项目预算:2235.1014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雷锋大道(含黄桥大道~旺旺路)以东、黄桥大道(不含雷锋大道~潇湘景观道)以南、潇湘景观道(含旺旺路~航电枢纽桥下)以西、旺旺路(含雷锋大道~潇湘景观道)以北。高塘岭大道(含雷锋东路~望府路)、文源东路(含雷锋大道~高塘岭大道)、望府路(含雷锋大道~高塘岭大道)、雷锋东路(含高塘岭大道~雷锋大道)。维护面积:道路面积110.4万㎡、护坡及绿化67.56万㎡。

标段十二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十二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8

项目预算:651.6932万元

清扫保洁范围:高乌大道(含黄桥大道~黄乌大道)以南、黄乌大道(含)以东、兴工大道(含)以北、黄桥大道(含旺旺西路~高新交界处)以西合围区域,普瑞路(含黄桥大道~乌山收费站互通)。维护面积:道路面积43.2万㎡、护坡及绿化30.23万㎡。

标段十三

项目名称: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六轮社会化承包项目标段十三(交通护栏)

采购编号:WCCG-202305250039

项目预算:809.0864万元

服务范围:全区清扫保洁路段范围内所有交通护栏约173718m。在合同期内采取全包的方式提供清洗保洁服务。

二、采购项目要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根据采购项目特点选择)

(1)强制采购: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且属于应当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品目□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绿色)产品□

(3)预留份额: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联合体形式预留份额□(中小企业份额为,其中小微企业份额为)合同分包预留份额√(中小企业份额为40%,其中小微企业份额为 60%)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拒绝(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4、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5、合同分包: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合同分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通过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中进入“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3、各供应商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7-05 09:0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7-05 09:00(北京时间)。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供应商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23-06-08 17:00至2023-06-15 17:00止(5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能够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并可以随时调取查用的数据电文,视为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财政部门投诉。

七、疑问及质疑:

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长沙市望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玉龙街152号

联系人:刘明望

电话:0731-88064814

采购代理机构:国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街道湘江财富金融中心D座1118室

联系人:刘欢

邮编:410000

电话:0731-85500316

传真:/

E-MAIL:/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15000元,由采购人向代理机构支付,供应商投标报价中无须包含此费用。

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代理事项内容:

(一)起草、编制采购文件;(二)组织专家对采购文件进行论证;(三)组织采购答疑会;(四)制作、发布采购信息公告;(五)组织开展供应商资格预审;(六)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七)邀请财政部门及有关部门现场监督;(八)组织评审活动,记录、整理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意见,协助评审委员会编写评审报告;(九)制作、发布中标(成交)信息公告;(十)发送供应商中标(成交)通知书;(十一)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配合财政部门的投诉处理;(十二)整理移交采购活动的采购文件档案;(十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十.招标人补充其他内容

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供应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中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CSZF或.CSC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2、请供应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政府采购CA驱动”。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CSTF格式投标文件。

3、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政府采购网或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因电子招投标需要,投标人应及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具体办理及使用问题请联系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现场办理地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电子认证窗口,咨询电话:4006682666;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咨询电话:0731-89938899转湖南CA。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环卫清扫保洁查看更多>长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