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9个项目共1294万 合肥市2023年两批次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公示

2023-06-15 11:08来源:合肥市财政局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VOC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肥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合肥市2023年两批次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公示,详情如下:

关于合肥市2023年两批次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公示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通知》(皖财资环〔2022〕1414号)和《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省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通知》(皖财资环〔2023〕249号),合肥市共获得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1294万元,目前已分配使用237万元。现对于剩余的1057万元,经市生态环境局研究确定,拟用于国控站点电子围栏运维、VOC组分站运维等9个项目,具体金额分配见下表:

15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VOC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