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报道正文

微山马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停工半年 部门:反映属实

2023-06-19 09:57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排水管道中建六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反映,微山县马坡镇河口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无故停工,导致被切开路面一直未修复,晴天尘土飞扬、雨季泥泞不堪十分影响出行。针对网友反映问题,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回复称,经核实,发帖人反映问题属实。

问:马坡镇河口村村内道路2022年年底因排水管道施工切开村内道路,后工程不知何原因暂停施工,但是切开的路面一直未恢复,导致土地裸露,尘土飞扬,下雨泥泞,环境非常差,春季多风,导致村内扬尘问题非常严重,现在天气炎热,本来就气候干燥,现在还尘土飞扬,现在马上进入夏季雨季,请问政府何时继续原工程施工,解决现在的问题,还请公示何原因导致施工暂停,导致停工半年,迟迟不解决问题。

已受理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

您好,关于您关注的问题,处理部门: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 [2023-06-14 15:46:11]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核实,发帖人反映问题属实。马坡镇河口村为微山县2022年下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村庄,总承包施工单位为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坡镇河口村于2022年11月份施工,现该村污水管道已铺设完毕,路面已土方回填压实,剩余水泥路面恢复工作。施工队伍因内部资金问题停工,期间我方多次督促中建六局及施工队伍进场无果。现经我方与施工单位沟通,施工队伍麦收农忙后进场复工,6月底之前完成河口村路面恢复工作。感谢您的问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排水管道查看更多>中建六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