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运营费2.65亿!贵州印江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06-19 15:54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19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项目年度运营经费1765.55万元/年,经营期限15年,运营费用合计26483.25万元。

印江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贵州省致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印江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印江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2.2 项目地址: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

(1)清扫保洁:道路及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面积合计2010801.4㎡, 包括机动车道道路面积592316.06㎡, 人行道面积 336986.96㎡, 绿化带面积135844.39㎡, 坡地面积12648.76㎡, 沟 渠面积40145.10㎡, 空地面积53043.76㎡, 背街小巷面积225616.43㎡, 河道面积614200㎡;

(2) 垃圾清运:收集城区范围内约120吨/日的生活垃圾,转运至垃圾填埋场区域后,由松桃旺能垃圾焚烧发电厂自行转运至焚烧发电厂焚烧处理;

(3) 公厕管养:管养城区范围内25座公厕。

2.4特许经营范围:

(1)清扫保洁:对城区范围内的主次交通干道、“墙到墙”背街小巷等,以及所辖水域(含水渠和河道水面)、公园广场、公共 用地等进行清扫保洁。(最终作业面积和范围以项目服务合同约定的作业范围为准)

(2)垃圾收集清运:将印江县城区的生活垃圾收集并全密闭运输至政府指定地点(项目范围内生活垃圾清运量约120吨/日,最终垃圾收集清运的作业量以每日实际计量结果为准)。

(3)公厕运营管理:公厕共计25座,均为二类公厕。

2.5经营期限:15年,以签署协议生效日起计算。

2.6年度运营经费:1765.55万元/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部分其他组织参与投标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未发生缴税情况或依法免税的,须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声明函);(若企业成立不满三年,需提供承诺函承诺从成立之日到本项目开标前无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为准。

(7)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做过一个环卫一体化项目。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提供其股东结构证明的工商登记备案材料或其他合法有效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竞买)保证金缴纳情况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20日9时00分至2023年6月27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网站(jyzx.t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仅限网上报名),并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可参加投标。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竞买)保证金金额:50000.00 元(人民币)

收款单位名称: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江支行

帐号:0612001900000189

4.4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竞买保证金到账情况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显示为准。

4.5温馨提示:不论何种渠道转款(不可用现金转账),转款备注(用途)栏唯一必填报名时生成获取的【保证金缴纳随机码】,不可增加其他内容。

4.6由于银行转账当天不一定能够到账,建议至少提前一至二个工作日转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7月11 日09时3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

5.2本项目是否不见面开标:是

5.3 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及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其他

7.1 投标人应经常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查看招标人发出的澄清、补充、更正等文件,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看,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7.2开标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峨岭街道县府路

联系人:杨林

电话:13658565288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省致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财富中心D栋20楼

联系人:王珠玲

电话:1888500033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