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山东省环协垃圾焚烧工委会正式成立

2023-06-21 09:16来源:山东环协垃圾分类工委会关键词:垃圾焚烧垃圾焚烧行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16日,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2023环境卫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领导,全省各市环卫主管部门、各市环卫环卫处(服务中心)、协会会员和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系列活动,部分省市兄弟协会领导应邀参加论坛,会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垃圾焚烧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议案,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垃圾焚烧工委会秘书长王玉波与现场的各焚烧发电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题为《全省垃圾焚烧现状分析及建议》的主题演讲。

下一步山东省环协垃圾焚烧工委会将对省内百家垃圾焚烧企业进行充分调研,深入分析,形成我省垃圾焚烧企业调研报告,并进行合理化建议,助力我省垃圾焚烧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行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