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创业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2023-07-04 15:1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环境污染防治天创环境创业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6月27日,创业环保集团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

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其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供应链管理服务;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节能管理服务;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金属材料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仪器仪表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合同能源管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施工(除核电站建设经营、民用机场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天创环境查看更多>创业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