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鹏鹞环保淮南市潘集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2023-07-05 08:59来源:鹏鹞环保关键词:鹏鹞环保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由鹏鹞环保承建的淮南市潘集区入淮排污口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在潘集区政府召开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潘集区政府、潘集区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平圩镇政府、祁集镇政府、架河镇政府、淮南鹏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出席验收会议。

淮南市潘集区入淮排污口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分市政部分和水利部分,设计总处理规模为6000T/D。市政部分新建及改建方沟、谢沟、祁集、陈郢、黄岗、架河6座污水处理站,新建60.9km污水管网其及13座污水提升泵站,主要收集东至平圩电厂生活区、西至架河镇老油坊村、北抵顾高新河、南至淮河,涉及架河镇、祁集镇、平圩镇、田集镇四个乡镇的污水,统一收集处理达标后最终排放淮河。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

水利部分新建1座黄沟排涝泵站,设计排涝能力11.39m3/s,排涝区域17.5km,将马家注排涝区域内处理后的污水及汛期雨水经黄沟排涝泵外排;清淤疏浚约12.72km排涝沟,主要对马家洼排涝沟、许大沟、谢沟、方沟等河沟清淤整治,新建858米箱涵和7座生产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鹞环保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