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因遭投诉 江西庐山亿级环卫一体化项目宣布暂停!

2023-07-06 08:0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一体化公厕维护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庐山景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项目(暂停公告)。

2023-07-06_075830.jpg

公告显示,庐山景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项目“接采购办通知,因本项目有潜在投标单位投诉至庐山市采购办,依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项目做暂停招投标活动;待投诉事宜处理结束再重启招投标活动。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后续招标信息请关注项目公告。”

据悉,江西庐山景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项目于6月8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3960万元/年,服务期3年,总预算11880万元。项目服务内容为庐山风景区牯岭区域范围内全覆盖、无死角、差异化保洁,包括但不限于:环卫所管辖区域、牯岭镇山上居民区和山下区域、景区管维中心下属5个景区管理所管辖区域、景区市政所基础设施保洁区域、垦殖场保洁区域等;以及社区公墓保洁,景区内公厕维护、运营及管理,化粪池、隔油池清淘处理等。

6月21日,项目分布变更公告,公告显示,因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进行调整,特延期开标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3年07月06日上午9:30分。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庐山市(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综合执法处

地址:江西省庐山风景区大林路37号

联系方式:15979901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璟源工程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九江市融创政务壹号23A(2201-2206)

联系方式:136879222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136879222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一体化查看更多>公厕维护查看更多>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