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超1.4亿成交!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城镇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

2023-07-06 08: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镇公共卫生服务垃圾清运秦皇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5日,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城镇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秦皇岛恒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4135.64万元,服务期为2年。

2023-07-06_081643.jpg

项目服务内容包含垃圾清运服务及道路保洁服务。

海港区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涵盖海港区38座垃圾站,涉及垃圾转运、垃圾集运、垃圾 压缩等一系列工作任务,日累计清收垃圾805吨,年累计清运垃圾30万吨。"垃圾清运服 务"项目包含:垃圾收集站、中转站的管理、垃圾压缩、垃圾整理、站内清洁、垃圾运 输、运行设备的修缮维护等内容。每座垃圾站安排不少于9人参与垃圾清运服务。

海港区城市主干道共计41条,道路清扫作业主要为人工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作业 及冬季清雪工作。单向道路总长度255公里,环卫作业清扫保洁面积1034万平方米,机 械化清扫作业644万平方米。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秦皇岛市海港区环卫中心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

联系方式:0335-35527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联系方式:0335-861404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司承祚、贺剑

电话:0335-861404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公共卫生服务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秦皇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