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与苏伊士集团签署垃圾衍生燃料焚烧发电厂设备销售合同

2023-07-09 18:32来源:​中国天楹关键词:苏伊士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天楹控股子公司欧洲天楹有限公司(Europe Tianying bv)与苏伊士集团法国子公司Suez RV France正式签署《Novasteam垃圾衍生燃料焚烧发电厂焚烧炉及锅炉设备销售合同》。根据协议,中国天楹将为Novasteam项目提供垃圾衍生燃料焚烧炉及锅炉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现场安装、启动和调试等服务,合同总金额3462万欧元。

Novasteam项目位于法国东北部,是中国天楹与苏伊士集团继2021年签订巴黎Créteil垃圾焚烧发电厂设备销售合同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中国天楹完善的科研体系和过硬的科研能力源源不断输出创新技术成果,支持环保能源成套技术装备持续不断更新。公司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深厚设计、建设和运营经验,为全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供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全套关键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树立了国际知名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口碑。垃圾焚烧发电和环保能源成套设备制造两大环保主业也成为公司数十年稳健发展至关重要的“压舱石”。

近年来,中国天楹坚持“环保+新能源”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环保能源业务出海,积极拓展国际EPC市场,并优先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优质潜力地区,建立并巩固了横跨欧、亚、美洲的海外业务新版图。此次中标法国新项目,将有效地提升公司在国内外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为公司更多地开拓国际环保装备销售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经验,为中国天楹环保主业转型升级打开增长新局面,更为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注入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伊士查看更多>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