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近1.47亿成交!中航美丽中标红安县第二轮城乡环卫全域市场化项目(第一标段)!

2023-07-19 08:36来源:湖北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关键词:城乡环卫清扫保洁垃圾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8日,湖北省红安县第二轮城乡环卫全域市场化项目(第一标段)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891.8万元/年,服务期3年,成交总额14675.4万元。

一标段实施范围为红安县城区19个社区和城关镇、杏花乡、七里坪镇、华家河镇、二程镇、上新集镇、永佳河镇、火连畈茶场、天台山管理处及其所属行政村、专业林场、名胜风景区,范围内所辖的所有国道省道(不含高速公路)、县道、乡道、通村道路;所有中心村庄、自然村庄的公共区域(含房前屋后)、公共水域、当家塘;县城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市场、公园、广场、商圈;乡镇镇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村委会驻地周边街巷等公共区域。

服务内容为完成服务范围内所辖的所有国道、省道、县道、乡道、通村道路;所有中心村庄、自然村庄的公共区域、公共水域;所有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乡镇镇区街道小巷、村委会驻地周边街巷等进行清扫保洁、水系保洁、公厕保洁、环卫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城乡垃圾分类、垃圾转运等工作。

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红安县第二轮城乡环卫全域市场化项目(第一标段)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

HBCZ-2302030586-231416/中心编号:HAC2023123

二、采购计划备案号

红采计备【2023】xm 0118号

三、项目名称

红安县第二轮城乡环卫全域市场化项目(第一标段)

四、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56号三层B301

中标(成交)金额:4891.8(万元)

服务类

名称:红安县第二轮城乡环卫全域市场化项目(第一标段)

服务范围:县城区及19个社区和城关镇、杏花乡、七里坪镇、华家河镇、二程镇、上新集镇、永佳河镇、火连畈茶场、天台山管理处等9乡镇(场)及其所属行政村、专业林场、名胜风景区

服务要求:完成服务范围内所辖的所有国道、省道、县道、乡道、通村道路;所有中心村庄、自然村庄的公共区域、公共水域;所有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乡镇镇区街道小巷、村委会驻地周边街巷等进行清扫保洁、水系保洁、公厕保洁、环卫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城乡垃圾分类、垃圾转运等工作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标金额为4891.8万元/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

陈宝国,祁佳,韩用春,黄忠华,尹红刚,黄冬,祁汉东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23-07-18

2、评审地点:红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评标厅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由供应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取费标准的100%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代理服务费

2、收费金额:50.0385(万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红安县城关镇

联系方式:138720000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

联系方式:17386163073、131656534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殷洪运、程珊

电话:17386163073、1316565343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