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维尔利中标运城市餐厨垃圾处置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2023-07-19 09:05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置有机垃圾处置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维尔利中标运城市餐厨垃圾处置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运城市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位于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内,整个生态产业园区位于运城市东南部夏县庙前镇文家庄村南,G209国道西侧,总规划用地面积约为929.43亩,其中,该项目建设面积约50亩,日可处理餐厨废弃物200吨、地沟油15吨。

项目将综合配套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无害化资源化利用设施,包括收运系统、预处理系统、厌氧消化系统、沼气净化及利用系统、沼渣脱水系统、臭气处理系统和配套工程,以及污水处理系统、消防系统和生产生活用水系统与相邻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建。

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实现对运城市中心城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县城区和平陆县城区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这是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环节之一。

维尔利集团在有机废弃物资源化领域深耕二十年,已承建(在建)餐厨厨余垃圾处置项目70余项,年均有机垃圾处理量超300万吨。集团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开展多种模式的商业合作,凭借有机垃圾处置全流程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能力以及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收益和环境更友好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有机垃圾处置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