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因评分标准设置存在歧义 佛山亿级环卫保洁和绿化管养项目宣布终止!

2023-07-21 13:29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保洁绿化管养服务佛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1日,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环卫保洁绿化管养服务(2023—2026年)发布终止公告。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721132622.png

公告显示,项目废标理由:项目的招标文件内的评分标准设置存在歧义。

项目终止原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二)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的情形。

据悉,6月26日,石湾镇街道环卫保洁和绿化管养服务(2023—2026年)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2638.962932万元,项目服务期限三年,项目合同一年一签。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范围

本项目服务范围为石湾镇街道辖区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石湾镇街市政道路保洁明细表(2023年) 》(详见合同附件2)、《石湾镇街市政道路绿化明细表(2023年)》(详见合同附件3)中的所有道路、绿化和公厕。

项目内容

1.环卫方面:日常的道路清扫保洁,包括机动车道、人行道、道路附属设施、道路两侧余泥、杂物、杂草、垃圾、废旧家具(石湾镇街道辖区内)等无主物的清理和沙井面的清疏、沿街单位和店铺门前清扫保洁、沿街单位店铺的生活垃圾);机动车道路冲洗、机械洒水、机械清扫;人行道清洗、打磨;果皮箱的垃圾收(清)运、设置、清洗、维护和管理;道路分隔栏的清洗;垃圾收运车辆的摆放;公共厕所的日常管养、化粪池清渣、设备设施维修维护等;各类数字平台的日常管理和报备,案件投诉整改回复等工作;配合摆正单车等交通工具。

2.绿化方面:绿地、行道树的日常管理及养护(日常巡检、病虫(蚁)防治、修剪整型、松土、除草、施肥、淋水、垃圾清运;扶正歪斜树木、清理断枝、补种树木;保证绿地的覆盖率、裸露地块的补种;园林建筑、小品、园路、铺装及游乐健身等配套设施的维护、维修管理、果皮箱的设置和清洗、规范摆正单车等交通工具;安全管理和防护、绿地、园林树木的保护;各类数字平台的日常管理和报备,案件投诉整改回复等工作。)

3.应急事件处理:成立应急队伍,处理各项应急任务。按采购人要求配合做好各类大型活动、迎检任务、特殊天气、不可抗力等相关工作,尤其是重大活动的迎检任务,迎检期间要增加人力、保洁次数和延长保洁时间等以达到检查质量要求。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魁奇二路2号

联系方式:0757-839213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汇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驿北路5号云东海碧桂广场一区2座207

联系方式:0757-877108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7-8392131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绿化管养服务查看更多>佛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