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首创环境中标南阳市新野县城乡垃圾转运站特许经营项目及九江市都昌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2023-07-21 13:52来源:首创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餐厨垃圾处理首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报频传!首创环境延续上半年奋勇拼搏的势头,下半年首战告捷,成功中标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城乡生活垃圾转运站特许经营项目,并成功签约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两个项目的合同总额超4亿元。下半年伊始,首创环境以一份精彩的业绩向市场充分展示了公司的专业实力和强大的竞争力。

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城乡生活垃圾转运站特许经营项目位于国家南水北调工程汇水区、渠首所在地及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南阳市,也是首创环境的战略发展重地。该项目投资约4,600万元,总合同额超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400吨/日的生活垃圾转运站并接收新野县域范围内生活垃圾进行二次压缩后运送至业主指定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焚烧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期25年。

本项目的落地是贯彻落实首创环境“深耕城市”战略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展现了首创环境专业的市场统筹能力,强化提升了首创品牌在南阳市及周边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推动南阳区域固废产业布局、优化南阳区域固废项目收益具有重大意义。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投资约600万元,总合同额超5千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30吨/日的采用“水力制浆+固液油分离+提油”工艺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特许经营期限24年,经营期内可为首创环境都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额外增加发电收益。

该项目是首创环境第一个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区内实现餐厨垃圾协同处理的项目,是贯彻落实首创环境“焚烧+”循环经济战略的有效举措,充分展现了首创环境协同推进的专业竞争能力,对于首创环境其他焚烧发电项目实现“焚烧+协同”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意义,为首创环境打造“焚烧+”产品化标准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