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济南“城市大管家”项目开标!成交价超15亿!

2023-07-24 08:27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1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部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济南先投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约1.05亿元/年(104945900元),项目特许经营期15年,预估项目总额超过15亿元。

640.png

据了解,项目采购人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部,拟对起步区直管四个街道的环卫作业、绿化养护、市政管养、水域保洁、环卫公用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城市公共服务事项进行特许经营。特许经营范围为起步区大桥、崔寨、孙耿、太平4个街道,总面积426.17平方公里。

本项目首年度运营维护内容包括道路共计187条;保洁面积374.60万㎡;村庄保洁41042户;公共卫生间运营为已建成的16座公共卫生间(包括采购安装配备各种保洁、管理、应对考核所需的内部外部设施、工具;大桥靳家公共卫生间供水系统施工等);垃圾转运站运营维护及垃圾清运4.56万吨/年;水域保洁河道共计51条;保洁面积268.57万㎡;市政管养总长度156.51千米(包含在建道路);公园管养及道路绿化养护总面积为122.24万㎡;生活垃圾分类及分类设施维护。近期(1-5年)规划建设内容:近期建设环卫加水点10处、环卫停车场5处、公共卫生间50座、智慧城管平台系统1套。

济南先投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是一家以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为主的企业。其隶属于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投集团由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成立,注册资本达100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综合服务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济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