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华欣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二期EPC招标

2023-07-24 15:54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EPC华欣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华欣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二期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欣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二期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华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华欣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二期项目。

2.2建设地点:广东华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区域。

2.3建设规模:1070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广东华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欣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二期工程,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招标范围包含: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或方案、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包括含地下障碍物的清除)、部分旧彩钢瓦的拆除、安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供应、钢结构和管线制作安装、性能测试、工程检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的编制、相关技术服务等,以及试运转合格交付生产直至竣工达产,承担工程质量保修期内国家规定的质量保修责任。主要改造内容:(1)新一钢炉渣跨厂房围蔽(2)监测设备设施改造(3)转底炉及钢渣处理产线的厂房、皮带头尾部围蔽、钢渣一工序胶带机封闭(4)厂房、物料落料点增设抑尘设备、皮带机增加电动刮板清洁装置等进行环保改造,以控制无组织排放扬尘,以达国家环保要求的超低排放企业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2)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且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华欣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