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1.16亿!北京慧丰清轩、国舟物业分获全县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化运营项目

2023-08-03 14:14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一体化垃圾清运农村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3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全县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化运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2个分包,分别由河北国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分获,成交总额11605.079079万元,服务期均为3年。

中标详情如下:

A包:

中标供应商:河北国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821.533644万元

服务范围:为坝上大滩镇、鱼儿山镇、外沟门乡、万胜永乡、四岔口乡、苏家店乡、草原乡、小坝子乡、窟窿山乡共9个乡镇所辖的行政村及自然村的农村保洁和生活垃圾收集、压缩转运工作、垃圾压缩中转站管理运营、村庄及周边、道路延伸都在保洁范围内;坝上片区各乡镇御大线沿线公厕保洁清掏、清运,御大线沿线绿化带两侧白色漂浮物及垃圾捡拾;地膜、柴草、粪便等农业垃圾清运,同时完成采购交代的临时性工作内容。

B包:

中标供应商: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783.545435万元

服务范围:为坝下大阁镇、土城镇、凤山镇、波罗诺镇、黑山嘴镇、黄旗、天桥镇、五道营、将军营、选将营、西官营、王营、北头营、胡麻营、石人沟、汤河乡、杨木栅子、开发区共18个乡镇(区)所辖的行政村及自然村的农村保洁和生活垃圾收集、压缩转运工作、村庄及周边、道路延伸都在保洁范围内,同时完成采购交代的临时性工作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农村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