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万载红狮环保5万吨/年废盐综合利用项目取证投运

2023-08-07 16:07来源:红狮控股集团关键词:危废处置废盐综合利用红狮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4日,万载红狮环保获批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核发的《危废经营许可证》。万载废盐综合利用项目拥有国内首套最大规模废盐资源化处置设施,是江西省首家废盐综合利用经营单位,是集团首个脱离于水泥窑的危废处置项目,标志着红狮环保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

万载红狮环保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坐落在美丽的“月亮之乡”宜春市万载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占地200亩,总投资约3亿元,一期废盐处置规模5万吨/年,是万载县2020年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工艺采用SPI自蔓延热解焚烧技术,可实现废盐的无害化处置及资源综合利用,其工艺在全国废盐处置项目中独树一帜,弥补了江西省在废盐利用处置方面的空白。

万载红狮环保于2022年5月份开工建设,在集团、江西区域指导下,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克服疫情肆虐、工程复杂、多雨天气等不利影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于今年7月份完成建设工作转入试生产调试阶段。截至目前,各工序联动试车已完成,具备投运条件。

万载红狮环保《危废经营许可证》的取得,标志着项目由建设期进入正式生产经营期。下一步万载红狮环保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长期拼搏奋斗”的核心价值观,紧盯经营目标,强化安全管理,做好质量管控,全力实现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成为红狮环保新的增长点。

浙江红狮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红狮集团打造水泥“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红狮环保发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飞灰水洗、替代燃料等环保项目,实现工业固废、城市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终端处置,成为城市“净化器”和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浙江、江西、福建等12个省份已有30多个环保工厂。2022年处置固废176万吨,同比增长24.4%,实现处置收入9.3亿元;今年1-6月份处置固废88.9万吨,同比增长6.0%,实现处置收入4.0亿元,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废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红狮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