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多次更正后 无锡市锡北镇环卫项目因“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而废标!

2023-08-09 08:0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保洁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8日,无锡政府采购网发布2023年度锡北镇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的废标公告,废标原因是“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

2023-08-08_171427.jpg

据悉, 2023年度锡北镇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于6月6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3647.03万元,服务期1年,服务内容包括锡北镇辖区范围内总面积7293140㎡的道路综合保洁;锡北镇辖区范围内所有居住小区、村庄、机关单位、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机械化收集,沿街商铺、农村垃圾上门分类收集、公交站台保洁、道路抑尘、交通配套设施、公厕管理和生活垃圾中转站日常管理维护等环卫保洁一体化。项目原定于6月29日开标。

该项目曾两次发布更正公告,因采购文件内容调整,项目推迟开标。8月8日,项目宣布废标。

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截止目前,无锡市21个环卫服务项目(22个标段)开标,涉及滨湖区、梁溪区、惠山区、新吴区、锡山区等地区,成交总额约41.47亿元。

其中,2022年滨湖区第一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梁溪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北大街街道、广益街道、黄巷街道、山北街道、瞻江街道、惠山街道、清名桥街道、扬名街道),成交金额排名前两位。

2022年滨湖区第一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成交金额约9.08亿元,由无锡市滨湖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斩获,其实控人为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梁溪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北大街街道、广益街道、黄巷街道、山北街道、瞻江街道、惠山街道、清名桥街道、扬名街道)成交金额约8.57亿元,项目由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斩获。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是无锡市梁溪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100%全资的子公司,梁溪城投集团投资1亿元,拥有雄厚的国企实力。

无锡市惠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了4个环卫项目,包括惠山区堰桥街道、前洲街道、玉祁街道、阳山镇、洛社镇包2等环卫一体化项目,其实控人为无锡市惠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无锡市尚源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了3个环卫项目,包括锡山区鹅湖镇、东港、新吴区鸿山街道等环卫一体化项目,其实控人为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各中标2个项目。

除当地国资企业外,中环洁集团、三亚明佳园林、无锡金方塔物业等民营企业也中标了无锡市新吴区高新产业区、梅村街道等环卫一体化项目。

项目汇总如下:

2023-08-08_173352.jpg

无锡市环卫市场由当地国资占据主角位置,其中国资企业占比86%,民营企业占比14%。

图片1.png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保洁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